CDHP推送号

这里是Cedric Diggory/Harry Potter的推送号。主要进行相关的图文整理以及推送,方便小伙伴了解北极圈cp❤

塞哈外语文章整理推荐(第二十二期)

本期关键词:原著背景、第四部剧情

文章按推荐度排序。推荐度由整理人主观评判得出,最低为1⭐️,最高为5⭐️,3⭐️表示一般。得到4⭐️和5⭐️的视为整理人推荐的文章,在标题后会标注❤️标志。

整理人:  @聆鸣鹤 

1、What Kind of Spell?❤️ 作者: oceanflightclub

已完结,字数6k+,发布平台AO3(作品号31559819)。

标签:哈利视角/圣诞舞会/双向暗恋/告白/初吻/赫敏好闺蜜/秋·张好助攻/一定量原作引用

推荐度:4⭐️

简介:

塞德里克和哈利都没有邀请到自己想邀请的人,所幸舞会之夜并不会那么快结束。

推荐语:

好家伙我开始在凹三看同人以来还是头一次见这样开头密密麻麻一大段糊脸的。

优质甜文,心理描写丰富又细致。不敢暴露心思的塞德里克和误以为被发朋友卡的哈利,吃醋伤心魂不守舍的哈利和舞会上一直用狗狗眼(秋语)望着哈利的塞德里克,都可可爱爱。以及心疼一秒这篇的罗恩,在原作舞会被克赫暴击的基础上又被本来难兄难弟却突然惊喜脱单的哈利贴脸猛塞一嘴狗粮。

 

2、5 times Cedric just observed Harry and one time he didn't❤️ 作者: BlueSugar

已完结,字数4k+,发布平台AO3(作品号6170275)。

标签:译自西班牙语/塞德里克视角/回避的哈利/塞德里克存活

推荐度:4⭐️

简介:

五次塞德里克只是观察着哈利,一次他没有。

塞德里克在一整年间约束着自己观察那个黑发男孩子,也许他只是对他产生了些什么。

推荐语:

5+1的形式,用循序渐进的5来铺垫,让酝酿过后的情感在最后的1中迸发。这是一个伏地魔甚至没能如期复活的世界,终于互通心意的小情侣的未来想必会轻松些吧?

 

3、Dreamland (I Don't Wanna Wake Up)❤️ 作者: Pufflebear23

已完结,字数6k+,发布平台AO3(作品号27038767)。

标签:哈利视角/梦境穿越/婚后/失忆?/Mpreg/HE/第四部时罗恩没有误会哈利

推荐度:4⭐️

简介:

自从在那场命运般的魁地奇比赛中被塞德里克·迪戈里接住,哈利就喜欢上了塞德里克。他们成为了可靠的朋友,建立起密切的联系。哈利为能与塞德里克互动而兴奋,他想做的不仅仅是朋友,他想知道塞德里克是否也喜欢自己。但他不敢将自己的欲求付诸行动,害怕会毁掉他们已有的关系。

四年级时,他为他们总是偶遇而暗自欣喜。但在内心深处,每次相见时都扮演朋友的角色令他备受煎熬。而且,塞德里克好像有什么话必须要对他说,但每当他试图开口,都会被什么事情打断。哈利开始感到气馁了。一切改变于他在第一个项目前夜入睡之后——哈利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醒来!哈利能弄清究竟发生了什么并知晓那些等待已久的秘密吗?还是说哈利的梦会破灭呢?

推荐语:

校园恋情尚未正式开始就突然喜提幸福美满婚后生活体验卡的小故事一篇。全程高甜,虽然两次即将捅破窗户纸时都被打断,但塞德里克的心意可以说已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

 

4、In The Bathroom❤️ 作者: Alania Black

已完结,字数2k+,发布平台FFN(作品号2752320)。

标签:私设哈利能看到他人的死亡/满脑子乱七八糟想法的哈利/非常淡定的塞德里克/塞德里克存活/恭喜狗爹提前平反

推荐度:4⭐️

简介:

看到题目是浴室的两千字短打就以为是喜闻乐见的限制级?错啦!是正剧哒!

推荐语:

读起来很舒适的一篇。文风该轻松轻松该严肃严肃收放自如。篇幅不长却给我以一种满足感。

 

5、Three 作者: I Heard A Voice

已完结,字数2k+,发布平台FFN(作品号3653982)。

标签:哈利视角/塞秋暗示哈秋单箭头提及/暧昧情感/亲吻/塞德里克死亡

推荐度:3.5⭐️

简介:

哈利向塞德里克请求的只是一堂舞蹈课。

读后感:

两名少年在耳鬓厮磨的慢舞中短暂地情迷意乱,宛如只此一夜的幻梦。塞德里克留在哈利生命中的是他们仅有的一场共舞,三次亲吻,以及一份后知后觉的无可取代的爱恋。

虽然对这篇的塞德里克到底是不是绿了秋感到纠结但在结尾的意境下考虑这个问题好像太煞风景了。

 

6、To Protect You 作者: lostintheclouds321

已完结,字数8k+,发布平台AO3(作品号28502094)。

标签:塞德里克视角/秘密关系/一点点虐后一转HE

推荐度:3.5⭐️

简介:

塞德里克想要保护命途多舛的哈利,但在索命咒向他袭来时,却是哈利挡在了魔咒的路径上。

读后感:

从魁地奇世界杯时萌生好感一直到墓地生还后共赴晦暗却有彼此相伴的未来,两人都愿守护对方,就这样走完第四部剧情的故事。与前文交往甜饼部分相比结尾哈利挡咒假死部分的叙事似乎有点生硬仓促了,但你能看到塞德里克拿哈利的魔杖迎击老伏触发闪回咒。


7、Switching stares 作者: rhubarb_and_cheese

已完结,字数4k+,发布平台AO3(作品号37925734)。

标签:哈利视角/双箭头/误会/早已看穿一切的赫敏操碎了心/直到全文结束还是没有进展

推荐度:3⭐️

简介:

如果哈利有足够的勇气表白他的爱意,他和塞德里克就不用老是来回互相盯着看了。

 

8、Second Seeker 作者: Navy RavenLacra

已完结,字数3k+,发布平台FFN(作品号2927640)。

标签:哈利视角/塞德里克死亡

推荐度:2⭐️

简介:

“第二章”是初版,“第一章”是修改版,我只看了修改版。用一半篇幅写了相约一起参加舞会的过程(没错舞会本身没啥描写),剩下的一半篇幅流水账赶完第四部剧情。就那种很一般的早期同人。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